关键的英语常用词汇
你曾经因为一字之差而闹笑话吗?有哪些字是你刻骨铭心的惨痛经验?你觉得有哪些关键字汇让你顿足捶胸,或茅塞顿开?
当考路考的考官说pull over时,你是否会不知所措?有人邀请你叁加 Potluck Party时,你会不会空手赴宴?速食店里,店员问「for
here or to go?」你是否会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,莫名其妙?Give me a ring! 可不是用来求婚的。 Drop me a line.
更非要你排队站好。老美说「Hi! What\'s up!」你可别说「I am fine!」你曾经闹过这些笑话吗?让我们来看看,这些字,「你怎麽说?」
▲Potluck Party :一种聚餐方式,主人准备场地和餐具,叁加的人必须带一道菜或准备饮料,最好事先问问主人的意思。
▲Pull over!把车子开到旁边。
▲Drop me a line!写封信给我。
▲Give me a ring. = Call me!来个电话吧!
▲For here or to go?堂食或外卖。
▲cool; That\'s cool! 等於台湾年轻人常用的囗语「酷!」,表示不赖嘛!用於人或事均可。
▲What\'s up? = What\'s happening? = What\'s new? 见面时随囗问候的话「最近在忙什麽?有什麽新鲜事吗?
一般的回答是「Nothing much!」 或「Nothing new!」
▲Cut it out! = Knock it out!= Stop it! 少来这一套!同学之间开玩笑的话。
▲Don\'t give me a hard time! 别跟我过不去好不好!
▲Get yourself together! 振作点行不行!
▲Do you have \"the\" time? 现在几点钟?可别误以为人家要约你出去。
▲Hang in there. = Don\'t give up. = Keep trying. 再撑一下。
▲Give me a break ! 你饶了我吧!(开玩笑的话)
▲Hang on. 请稍候。
▲Blow it. = Screw up. 搞砸了。
▲What a big hassle. 真是个麻烦事。
▲What a crummy day. 多倒霉的一天。
▲Go for it. 加油
▲You bet. = Of course. 当然;看我的!
▲Wishful thinking. 一厢情愿的想法。
▲Don\'t be so fussy! 别那麽挑剔好不好。
▲It\'s a long story. 唉!说来话长。
▲How have you been? = How are you doing? 你过得如何?近来可好?
▲Take things for granted. 自以为理所当然。
▲Don\'t put on airs. 别摆架子。
▲Wishful thinking. 一厢情愿的想法。
▲Don\'t be so fussy! 别那麽挑剔好不好!
▲Give me a lift! = Give me a ride! 送我一程吧!
▲Have a crush on someone. 迷恋某人。 转载请注明来自译行者http://56kw.cn
▲What\'s the catch? 有什麽内幕?
▲Party animal. 开Party狂的人(喜欢叁加舞会的人)。
▲Pain in the neck. =Pain in the ass. 讨厌的东西、人或事。
▲Skeleton in the closet. 家丑
▲Don\'t get on my nerve! 别把我惹毛了!
▲Afat chance. =A poor chance. 机会很小。
▲Don\'t put on airs! 别摆架子!
▲I am racking my brains. 我正在绞尽脑 。
▲She\'s a real drag. 她真有点碍手碍脚。
▲Spacingout.=daydreaming. 做白日梦。
▲I am so fed up. 我受够了!
▲It doesn\'t go with your dress. 跟你的衣服不配。
▲What\'s the point? =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? 你的重点是什麽?
▲By all means.=Definitely. 一定是。